吊東

特傳<隔岸2>-6

*還是有點少
*對不起(合十
*然後我找到我很久以前預定要寫的東西了
*OOC
*餵魚同學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會想辦法理解漾但是也不會太深入理解的好同學(

身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地球人……好吧,應該已經有一點點踏到火星人的領域,身為一個有一點點踏入火星人的領域的地球人,我看過很多火星人聚在一起,譬如說學院裡。我也看過很多地球人聚在一起,譬如說我家。

不過我要說,我是第一次看到一群火星人跟一個地球人待在同一個空間,然後那個地球人沒有尖叫沒有驚訝就這樣很愉快的跟火星人攙和在一起。

那個人還是我國中唯一同學。

嗯,小亭小妹妹泡了茶。夏碎學長切了蛋糕。喵喵拽著幸運同學問生辰八字。千冬歲表示夏碎學長的茶杯沒有百度高溫消毒殺菌。廚房的飯糰盒子還在默默移動。五色雞頭在旁邊吵著要放金龍飛天炮給幸運同學看。

一切都很正常就像以往的每一天。太棒了。

「你的表情告訴我你現在又在想一些有的沒的廢話。」
喔,學長坐在我旁邊,一如往常表達對我的腦殘極度不耐煩。
「……才不是什麼廢話呢。」我是在想那邊那個幸運同學會不會過的太爽了一點,想當初我剛進學校可是被嚇得要死啊!整天啊啊啊啊啊的我都佩服我自己的聲帶……喔,還有學長的腦袋。雖然有很多事情譬如說守世界有很多東西都會莫名其妙炸掉之類的我都有先告訴幸運同學,但實際上看到不應該驚訝一下嗎!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嗎?」學長嗤了聲,順手把蛋糕盤子塞進我手裡,接過喝空了的藥茶杯子,「只有你會像瘋子一樣尖叫。」
才不是只有我好嗎!好補學弟也差不多!
我洩憤似的拿著叉子把蛋糕戳起來塞進嘴裡,糖霜在我嘴裡化開。
嗚嗚!幸運同學帶來的蛋糕真的好吃!

「不過至少也要把那什麼通天大龍炮收起來啊……」我含著叉子小聲抱怨,那種燒了就會炸掉的東西為什麼可以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啊!又不是燒越多香就越有好福氣!那只會增加空氣污染程度啦!
「很熱鬧啊,不錯。」學長居然還給我點頭附和。
「不錯個鬼啦!」


「冰炎有告訴過我們這位同學的一點事情。」夏碎學長彎起笑容,接過千冬歲自備的經過完整消毒殺菌程序的茶杯喝了一口,我實在很懷疑用那種杯子去喝茶會不會只喝到滿嘴消毒水味,「褚自己好像也說了不少。」

是啊……我自己也說了不少。不過還沒有讓幸運同學全都看過一遍……上次那個移動陣是例外。
那天幸運同學用移動陣回去之後,還打了電話過來跟我分享使用心得。
『冥漾,你的學校真是厲害!』
喔,這樣啊。

「雖然都差不多聽冥漾說過了,不過還是好想實際看看。」幸運同學笑笑說。
「也許等有機會吧。」我看應該是沒有機會吧。
「擇日不如撞日!本大爺現在就把機會都給你!」五色雞頭倒是很會抓機會,直接抓著他的飛龍在天還是什麼的火砲跳起來。
「給我坐下——」

啊?
四周突然黑了下來,本來有點亢奮的空氣整個安靜下來,

「誰把燈關了?」第一個提出疑問的居然是五色雞頭。
「難道……」喵喵的聲音也跟著傳來,感覺有點激動,「這就是……原世界才有的……」
就是?原世界才有的?
「我想看這個現象已經很久了!」
什麼?什麼現象?
我愣了兩三秒。
「這就是、所謂的——」

「停電了啊。」幸運同學直接打斷喵喵的興奮,原世界地球人的地球人素質,就算停電停水地震打雷都可以面不改色。

「停電?」
「停電?」
「停電?能吃嗎?」
「不能。」
欸……不就是停電嗎?幹嘛這麼驚訝?夏天用電量一大起來就常常停電啊?有時候還要限水咧……啊!
我突然想起來,這群守世界來的火星人,應該沒有停電這種問題……哼哼不過是停電而已這麼驚訝啊?
「等等電應該就來了……要不要先去拿個什麼先照明……」幸運同學很快說道。
然後在他說完的下一秒,整個客廳裡直接亮起一點一點的光。
我看了一眼旁邊的學長,學長對著我聳了肩,不是他點的光。
說的也是,要是學長要點,那家裡大概會點滿光,不會只有這一小點。

『點光。』喵喵指尖有個小光球,「漾漾的朋友,你看!」
「這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點光嗎。」五色雞頭不屑的撇嘴,指尖也亮起一點。
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沒有加入行列,不過我有看出來,停電之前他是跟喵喵他們圍著圈子坐的,停電之後明顯就是往夏碎學長的方向靠了一點……同學,不用擔心,停電不會把你哥吞掉。

幸運同學露出了某種驚訝的表情,然後很認真的開始研究起為什麼人體可以自體發光……就說了你還沒有看過精靈這種生物,亮起來會嚇死你。

「褚真的有個很好的同學。」夏碎學長點點頭,下了個奇怪的結論。
怎麼突然說到這裡?
「也只有你這麼遲鈍才會感覺不出來。」學長在旁邊幫腔,伸出手敲了一下我的腦袋。


评论(10)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