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影子>-12-

「等等我會從外頭把你的意識拉回去。」瓦瑟說著,「你只要找到一條紅色大魚……很好找,一整群裡只有牠一隻紅色,找到了之後打死牠就行了。」

 

聽起來我應該可以應付,之前跟著老姊在本家那裏追了幾個月的式神……不至於連一條魚也解決不了。

 

不過當他真的把我的意識拉回去之後,我還寧願直接讓學長種到地心裡。

 

一股劇痛直接對著我的腦袋來,我整個人都在水裡,喊不出聲音也不太能動,只能隱約看到眼前一些紅色的液體漂過去。感覺應該是血,只是不知道是哪裡流出來的。

因為太痛了,我連反應過來的時間都沒有,差點昏過去。

『妖師,撐著!』瓦瑟的聲音突然打進我腦袋,聲音很大,幾乎是在我耳朵旁邊吼,他吼的很大聲,反而分散掉我的注意力,『下結界!拿武器!』

 

我連忙叫出老頭公跟米納斯,讓他們在我周圍做出一圈氣泡,不然過沒多久我就要溺死了……比起在燄之谷被砍死,我覺得我自己把自己溺死可能還比較會被種掉,以後要是五色雞頭還是誰誰誰活得比我久的,可能會帶著一串粽子過來這個湖然後說:『看、這就是本大爺的僕人把自己溺死的地方。』

 

天啊,好可怕。

 

我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圍了一大圈魚,因為頭很痛,我只能勉強分出來這些魚都是藍色眼睛在那邊,一整坨擠在一起,還一直重複一句話,只是我聽不懂。全都糊在一起。

 

給我說話說清楚一點啊可惡!

 

『找魚找魚!』瓦瑟在我腦袋裡提醒我,聲音還是很大。

我趕緊轉動腦袋,說真的痛得要死,不斷有紅色的液體出現,散開在水裡。

 

我找了大概幾分鐘吧,那些藍色大魚一邊神經病一樣重複同一句話一邊朝我這邊撞,慶幸結界很穩固,要是被撞毀了應該就不是簡簡單單可以處理的事情。

 

最後,我在湖底看見了。

紅色的大魚,大魚在底部轉著圈子,沒有跟其他藍色的湊在一起,感覺像是在保護什麼東西。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