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影子>-15-

√非常ooc

√時間點應該是學長回來之後

√有自創種族、角色

√會越寫越崩壞(蛤

√天天日更、日日現做。沒了存稿只好修羅。


我之後又多躺了兩天才被放回去,眼睛雖然還有點模糊,但至少不像第一天那樣根本是個瞎子。

「要是有哪裡爆血了記得馬上過來。」輔長扛著屍體走過去一邊叮囑,我一瞬間都想感嘆一下我對輔長的背部掛件在噴腸子這件事情居然沒有大驚小怪吐出來,真是可喜可賀。

「不用說我也會馬上過來的。」誰會沒事讓自己一邊噴血一邊享受人生啊!

啊,也許五色雞會,我看他就算血條紅了也會哈哈哈大笑三聲說他要往世界盡頭奔過去。

 

「腦殘什麼,走了。」醫療班的門突然拉開,學長就這樣大大方方地走進來。輔長好像也沒嚇到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一大清早……喔不已經中午了,不知道為什麼學長會在這裡,他穿著正常的白襯衫……如果是黑袍的話我敢用我微薄的存款打賭會有一票藍袍不顧生死去抓黑袍袍角不讓學長去賣肝。

「學長怎麼會在這裡?」我看了一下時間,錶面有點小,我幾乎把臉貼在錶上了才看見指針,「平常不是都睡到下午嗎?」幸好有睡到下午,我才能在午餐之前把藥灌進因為睡著比較沒那麼有攻擊力的學長嘴裡再把他挖起來一起去吃午餐。

「還不是來接你唄。」輔長涼涼扔過來一句,「把你看的可緊了。」

「提爾!」學長一眼瞪過去。

……好吧,可能是我耳朵壞了還沒完全好,所以聽錯了。

 

學長轉回來,視線在我跟手錶之間來回幾眼,眉頭皺起來,感覺好像在考慮要怎麼樣把我的手錶跟我的人一起埋進土裡……我只是看個時間而已不要這樣啊黑袍大人!

「米可蕥約了吃午餐,擔心某個把自己腦袋搞到壞掉的笨蛋走到半路又要折返回醫療班。」

 

並不會!並沒有這麼脆弱!

我張了張嘴原本想找死的抗議,不過腦袋突然一抽一抽痛了起來,我只好閉嘴乾脆什麼也不要說。

學長眉頭皺的更深了,直接兩步走過來把我拽到旁邊的床上坐下,「會痛?」說著還把手跟著伸過來,害我反射性縮了兩下以為他要打人,結果只是按住我的腦袋按摩太陽穴。

 

學長絕對是哪裡摔壞了。

「你再腦殘,我就會如你所願讓你摔壞在這裡。」很明顯看出我在想什麼的學長惡狠狠地警告。

對不起我閉腦了!拜託你對傷患也溫柔一點好不好!

啊不過說真的,光是幫我揉太陽穴我覺得可能就用掉學長這十八年積攢下來的溫柔了。

「還痛?」學長翻了個大白眼,不想理我。

「一點點。」輔長說這是正常現象,只要不爆血都沒事。

 

因為學長按摩的力道很適中,順利緩解我的頭痛還順便讓我想睡覺,我半瞇起眼睛,視線更模糊了,不過還是能清楚看見學長似乎勾起了很漂亮的微笑。

啊啊……要是哪天學長有女朋友了、我一定要警告她學長很暴力,還要跟她說,要是學長笑了,一定要好好記得,比什麼鑽石珍珠還有純粹人族都還要稀有……

 

「……不問嗎?」他突然開口。

嗯?問什麼?我丟給他一個疑惑的表情,被他按摩的很想睡,撐著才沒倒回去繼續睡。

輔長說不能睡太多,不然腦袋不常運轉就真的會當機。

 

「不問我吃藥了沒?」

你該不會是在記恨我請夏碎學長盯著你吃藥吧?是吧?是這樣沒錯吧!

「……」問了你又不會吃……「你吃了?」我不確定地看向他。

學長這麼問,不會是真的吃了吧?吃了的話我就去外面裸體跑三圈。

學長的紅色眼睛是我目前看得見的最顯眼的東西,很亮、映著我黑色的影子,還有笑意。

……上次學長笑得這麼開心是什麼時候去了……?

 

「還沒呢。」他笑得很燦爛。

「學長!」給我按時吃藥!

「沒人來灌藥,我吃不下。」惡劣地笑笑,學長還是盯著我。

所以你既然都知道我每天給你辛辛苦苦灌藥了……對不起學長你沒種了我真是感謝蒼天。

「……要好好吃藥啦……」我哼了聲,「炎魄精很難找的。」

 

然後我看見學長整個愣了好大一下,「炎魄精?」

「學長你這樣不吃藥難不成要逼我學電視上面嘴對嘴餵嗎……」又不是小時候阿嬤咬爛白飯給我們小孩吃……啊不對啊那已經是我老媽那一輩子的事了。

 

评论(7)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