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隔岸2>-15

*CWT50場販M52喔!(要強調幾次?

*然後我覺得我的腦又要開始燒了

*公會啊漾漾啊公會啊漾漾啊之類的

*齁公會到底在想什麼啊!(幹嘛


幹嘛又突然打我……

揉著腦袋,學長打完我洩憤之後又重新把我的腳拉到他的膝蓋上放好,一邊用似乎更加重的力道按壓我的腳,雖然不怎麼痛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學長的故意啊!

我摸了一下口袋,掏出在家裡就預先寫好的購物清單,這算是我的習慣了,不然依照我這個腦袋,大概會少買三分之二的東西,還會買錯二分之一的東西,有買等於沒買。

而且為了預防意外,清單會備份很多張,學長看到的時候簡直要用鄙視的眼神打死我,「這麼簡單的小事你怎麼記不起來?」

我就是記不起來好不好!

所以我只給了學長一個白眼就繼續謄錄第五張。

 

直到我在來大賣場的路上丟掉第四張清單時,學長才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看到沒有,有備無患啊有備無患。

 

「啊!」我用手指清點單子上每一項,對照購物袋裡的東西。然後才突然發現少了樣東西,「學長……」我只好苦著一張臉轉頭找學長求救。

學長一臉就是「你又怎麼了」的表情看著我挑了眉,「忘記買什麼了?」

學長你是神!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覺得學長可能根本就還會讀心——

「要我說多少次,已經不會讀心了。」學長嗤笑了聲,「不知道是誰之前說我會讀心好像也不錯?」

那時候是那時候、現在是現在好嗎!

 

學長彎腰從購物袋裡面拿出一罐易開罐,放在手裡拋兩下然後拿給我,「拿著。」他拉過我的手去按住拐到的地方。

然後我發現那罐易開罐已經從原本的液體變成固體了,外面還結了層霜。

……我真的得說學長的先天能力真的方便到我好羨慕。

嗯……要是不失衡就好了。

 

「學長?」我有點疑惑,學長現在是要幹嘛?手痠了所以就拿其他東西來給我冰敷?

學長沒回答,探身到我旁邊,往我口袋裡摸。

「呃……學長?」其實我不太清楚現在學長是要抱住我呢還是只是想拿我口袋裡的錢包。

「買鮮奶。」學長往後退開了一點,手上拎著零錢包,一字一字說出讓他更像居家生活小能手的話。

「好。」我忍不住笑出來,伸出手把學長往後推了一點,「學長你太近了啦……現在又不是在家裡。」

「喔?」學長的眼中突然閃過某種情緒,看起來……有點開心?「所以在家裡可以?」

「學長不是自己黏過來的嗎?」我無奈地看著他,在家裡你不是找到機會就貼過來嗎?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喔。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學長突然變得這麼黏人,不過學長貼過來就能感覺到體溫,會比較安心一點,想一想還是讓學長繼續貼著了,反正我也甩不開,「害我以為連睡覺也要睡一起了。」嘖嘖我的床是單人床啊不是學校宿舍那種大床,兩個男的擠一張還怎麼睡。

「你要是希望的話,可以成全你。」學長直起身子,勾起嘴角,看起來心情又好了,跟剛剛比起來的話大概可以用雨過天晴來表示。

嗯,學長的喜怒無常又上升了一個檔次。

「不、不用了謝謝!」要是我的睡相太差什麼的被學長一個巴掌打死在床上也太對不起我自己了……這樣說起來,之前跟學長睡一起那段時間沒有被打死簡直是奇蹟。

 

學長輕哼了聲,非常不以為然,「乖乖待著別亂跑。」拎起錢包,學長隨口叮囑幾聲。

「好。」我應聲,要我跑也沒辦法跑去哪裡啊,除非又有個誰來把我綁架什麼的……這裡是大賣場門口欸誰會沒事跑來人這麼多的地方綁架我?

 

「妖師褚冥漾。」

啊是說學長明明就有他那張萬能卡,幹嘛還拿我的錢包……所以果然只是故意想要欺負我是吧?

「我是公會的人,請跟我走一趟。」

 

「不要。」我嘆口氣,轉頭看向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冒出來的人影,「公會的人難道沒聽到剛剛黑袍叫我不要亂跑嗎?」

真是,怎麼動不動就跑來?逛個賣場而已我又不會毀滅世界!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