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歸途>30-

√非常ooc

√大漾小冰

√人生美好,天天更新

√大綱被我丟到世界的角落了。(於是放飛

√遠離日更影子的吊東正在忙著準備日更歸途。(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還在想要怎麼樣比較好寫出感覺。(到底要找多久的感覺啊你www

√流浪的第十天,好的接近尾聲了,就快要可以回去用電腦了!
這十天更新根本是擠出來的ww

冰炎看了賽塔一眼,從褚冥漾的桌上拿過一張字條,抓著筆,寫了字。

冰炎的字跟褚冥漾的不一樣,帶著點皇家的優雅,有點精靈的飄逸,還有點燄之谷的張狂。

跟褚冥漾每次做過的一樣,他將字條放在床頭櫃邊,那是最顯眼的位置。

「褚已經忘了『冰炎』。」他說,「所以我忘了『褚冥漾』……也是可以的吧 」他一邊默默地跳下床,重新環視一次這個房間。

『我在回來的路上。』

褚冥漾寫給他的字條上永遠只有這句話,不是『我出門了。』或是『很快回家。』

因為這棟屋子並不是他們兩個誰的家,只是個住所。

回來哪裡?褚冥漾寫的,他要回來哪裡?

冰炎似乎有點明白了,褚冥漾很可能其實根本就不曾記得這個地方。

「……他記得的,應該是我。」

是他這個人,不是冰炎。就算冰炎哪天改了名字換了長相,褚冥漾記得的就是這個存在,與外貌名字無關,先是認出這個靈魂這個氣息,然後再聯想到冰炎兩個字上。

褚冥漾自己也說了,冰炎兩個字,是他唯一能忘記之後再度想起來的名字。

「我是他能去的地方。」

所以他更不能待在這裡,褚冥漾會找過來,他會被抓回去那個地牢。世界不會仁慈的讓他死亡,褚冥漾只會一直復活。

會很痛、很難受,冰炎一點都不想看見褚冥漾滿身是血笑著跟他說一點關係也沒有。

「忘了褚冥漾也沒關係。」冰炎說,「我記得怎麼找到他就行了。」

賽塔點點頭,「看來您已經做好決定了。」

「早就決定了。」冰炎聳肩。

「那麼,您要去哪裡呢?」

「回家。」

冰炎指著他留下的字條。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冰炎愣了愣,看見精靈臉上露出了燦爛笑容。

「太好了,我們走吧。」


賽塔直接掀起了書房地上的地毯。

冰炎知道那個位置,就是褚冥漾刻上移動陣的位置。

「不得不說,他對於逃跑真的很擅長。」賽塔在蹲下來研究過那個法陣之後這樣說。

「這是個很複雜的移動陣,加上很多元素……他留給您的東西真的不少。」

「褚說這只有逃跑時能用。」

冰炎記得褚冥漾的每個囑咐……通常是因為褚冥漾不會說第二次相同的話……應該說,他會忘記自己曾經說過什麼話。

评论(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