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歸途>33-

√非常ooc

√大漾小冰

√人生美好,天天更新

√大綱被我丟到世界的角落了。(於是放飛

√遠離日更影子的吊東正在忙著準備日更歸途。(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還在想要怎麼樣比較好寫出感覺。(到底要找多久的感覺啊你www

√流浪的第十三天,今天到台東去啦!跑去小野柳露營,蚊子很多,很多蟬,還很熱!今天是倒數第二天,我在回家的路上w剛好跟著歸途一起完結旅行。

√我把歸途寫完啦!這幾天就可以很不負責任的完結了!

√介不介意我歸途更新完之後休息一個禮拜啊……(小聲)我想參加暑期比賽想寫寫原創(氣音

無殿三主之一與司陽者對視了一眼。

「來吧,先進來。」身型略嬌小,扇輕而易舉地將地上破爛的妖師抬了起來,像在扛布袋的姿勢讓褚冥漾忍不住發出一聲悶哼。

「小朋友都沒好好吃飯吧,真輕。」

白川主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他至少少掉了百分之十五的內容物,當然會輕。」看看那副不應該屬於人類的扭曲樣貌。白川主雖然對這樣的傷勢會造成多大的痛感並不清楚,但他好歹知道一般人受了這樣的傷是不可能活下來的。

踏進無殿,意味著離開了原本的時間軌跡。

黑髮的妖師在扇走進無殿之內的瞬間發出了一聲不算小的哀鳴。

「痛!」

「呦!小朋友中於清醒過來了!」扇哈哈大笑,往褚冥漾的屁股一拍。

「扇董事……」褚冥漾第一次有種自己又再度活過來的感覺,「你會把我的肉拍掉……」

他剛剛雖然是處在意識五感不清的狀況下,但他還是有記憶的,完全知道自己是怎麼躲過那些追兵來到這裡。記清楚了自己究竟在找些什麼。

同時也重新感受到世界所有的聲音與氣味……不得不說那一瞬間讓他差點哭出來。

痛哭的。

那些傷口真的是痛到哭。褚冥漾欲哭無淚,那時候的自己究竟為什麼可以仗著自己沒什麼痛覺就什麼攻擊都不躲!

自討苦吃啊!

「噢小朋友,其實已經掉了。」扇很愉快地隨手把碎肉塞回褚冥漾手裡,換來他苦著一張臉的哀嚎。

「扇董事!」只是聲音依舊微弱。

「要不是你已經賣身掉了,我還真懷疑你說不定是鬼族。」扇哼著歌,扛著妖師,白川主跟在後面自己找了張椅子坐了。

「扇董事……」褚冥漾想抗議,他怎麼可能會是鬼族……要是他是的話,早就被學長這樣那樣最後種進地底了。

「又在想我家那臭小子啊?」扇董事竊笑,這兩個小朋友幾百年來都是這個樣子,一個追著一個跑,說是分開嘛好像沒分開過,說是就這樣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好像也沒這回事……實在是有趣。

不管繞了多少彎,最後他們還是會在某個地方碰頭。

「我不……」褚冥漾想反駁,不過他早該知道,不管經過多久,他就是不可能在辯論這方面贏過扇……好吧,連肢體方面的衝突他也贏不過,全盤皆輸。

「承認吧,你就是在想那臭小子。」扇哼哼笑著,「這裡雖然沒有大隻的,不過有小隻的。」

「啊……」說到小隻的,褚冥漾也想起來了,「冰炎到這裡了啊……」看來他牽制的行為還是有點用處的……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賽塔……明明這個時候還是不認識的陌生人,卻肯這樣幫忙。

「當然。」扇撇撇嘴,找了間空房間——這其實很容易,無殿內到處都是空房間,只是要找到一間不會連接去奇怪地方的房間比較困難一點而已。

「先把你自己修補好之後再去找小鬼吧。」

褚冥漾點點頭,他可以感覺的到,他放在冰炎身上的東西正在緩緩發生作用,告訴他冰炎的位置、他是否安好。

「小朋友。」扇難得的沒有不著邊際地說著話,往房內椅子一坐,「在這之後,你要去哪?」

褚冥漾忙著把自己扭曲斷裂的手往回接上,雖然很痛,但是痛久了也就麻痺了,跟減少五感時的狀態也差不多。

接回去,然後用最基礎的咒術把傷口一點一點修回去。失去掉的記憶沒有那麼容易回來,褚冥漾在想,也許要再等個兩三天,那些忘掉的東西才有辦法全部想起來。

……還是很慶幸的,他想起了冰炎。

「我也不知道。」褚冥漾聳肩,「可能回去吧。」

「回去哪裡?」

妖師憨厚一笑,說他還沒傻到忘記自己回家的路。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