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歸途>31-

√非常ooc

√大漾小冰

√人生美好,天天更新

√大綱被我丟到世界的角落了。(於是放飛

√遠離日更影子的吊東正在忙著準備日更歸途。(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還在想要怎麼樣比較好寫出感覺。(到底要找多久的感覺啊你www

√流浪的第十一天。人生海海,宜蘭在下雨,啊不過我不喜歡吃蔥(

√今天依舊放飛自我放飛歸途(廢物

「那,也許能想像我們現在正在逃跑?」賽塔微笑,其實也差不多了,他們背後肯定跟了不少精靈與獸王的追兵……褚冥漾一個人怎麼可能處理的了全部?頂多一部分吧。

冰炎沒有猶豫很久就點頭,他現在最擔心的就是褚冥漾會跑來。

「對了,褚小朋友有沒有告訴過你,這個移動陣的座標就是連結到無殿?」

冰炎愣住,這他真的不知道。

『冰炎,要是遇到什麼需要逃的就要用這個喔。』褚冥漾在刻好地板上的移動陣之後還這樣叮嚀他,冰炎沒有懷疑過那個移動陣是要送去哪裡。褚冥漾也什麼都沒說。

沒想到是送去無殿……也就是說從一開始,褚冥漾就做好各種準備,無論如何都要把他送去無殿。

「那麼,走吧。」清乾淨移動陣附近的所有雜物,賽塔又詢問了一次冰炎是不是還有什麼東西要帶走。

冰炎看了看書房,如果說真的要帶的話,他想,所有有褚冥漾影子的東西都想帶走。

不過最後他只搖頭,「我帶去了,能怎麼樣嗎?」

賽塔沉吟了會兒,「不怎麼樣,可能遺失或是……跨過時間的確切情況誰都不清楚……不過,時間過去之後,該回到您身邊的,就是您的,不用太擔心。」

……

冰炎沒有回答,已經習慣了精靈一些難以理解的話語。

「那還是不拿了。」其實他很想帶走褚冥漾給他的所有東西。

賽塔和他站到移動陣中央,「殿下,要是等等覺得不對勁,就直接睡吧。」

「什麼……?」冰炎一愣,不過賽塔沒有解釋太多,只說了到時就知道。

光陣亮起,冰炎眼前的房屋景象開始模糊。

這次的移送花了點時間,跟以往的經驗有點不同,據說是因為目的地的位置比較特別的關係。

冰炎皺眉,就跟賽塔說的一樣,有種感覺,像是全身被扭曲。被某種輕柔堅定的力量拗折,沒辦法抗拒。

「殿下。」賽塔的聲音自一旁傳來,「您先睡一會兒吧……」

不用賽塔說,冰炎已經覺得自己眼前開始發黑。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