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影子>-1

  • ooc有

  • 時間點應該是學長回來之後

  • 剩下的等想到再說(


如影隨形,如同世界的角落總有他們。

精靈的背後是暗色的影子,就像是潛伏的他們。

夠久了,在黑暗裡。



「學長啊啊啊啊啊啊——」我反手一槍,把某條一邊流著人參精華液一邊朝我飛奔過來的參連帶著後面狂追怒吼的食人花打進旁邊牆上。

「你又去挖別人花圃了嗎?」心好累,我一點都不想把參從牆壁上挖下來,「早就跟你說最近學校進了一批食人花,叫你不要亂挖。」問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當初某董事非常歡快的拎著一大包還是小苗的食人花跑來跟我興高采烈的分享她的計畫:『你看!小朋友!花就種在這裡!』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謝謝。


「唔唔唔!」「說人話!」我嘆口氣,還是走過去多補兩槍給食人花,然後像拔蘿蔔一樣把參拔出來洗乾淨,看著那些精華液混著土啊沙啊一起流到底下土裡,我突然覺得說不定這塊地的草會長的特別好——最好不要給我是食人花。


「可是學長——」被沖乾淨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跑來抱我大腿,好補學弟很委屈的告訴我他只是碰巧路過A班教室,結果被一群不認識的人追啊追啊就追進花圃,一切都是無可奈何情非得已。

「你說有人追你?」早就跟他說過不要跟我走太近,之前大半時間都在學院外還沒什麼感覺,現在一回學院了馬上切身體會到什麼叫人人喊打了吧哼哼哼。

「對啊。」大概是人參本體會吸水,我看好補學弟甩一甩腦袋又變回乾爽一條參。

「他們叫我加入他們打擊學長,我跟他們說學長人很好,話還沒說完就被揍了。」


……活該你被揍。

我翻了個白眼,認真告訴他,「學弟,參生漫長,不要在學期間就把一卡車的人都得罪光。」

我真怕之後聽見輔長跑來跟我哭說人參泥好難拼回去。

不過我想要是真的有那時候,還是把參帶回家給老媽煮湯,養氣補肝,不用白不用。


不知道我在想要怎麼料理人參的學弟拉了拉我的衣角,同時米納斯也在我耳邊柔聲警告,『有人。』

絕對是追著參過來的。

我按了按抽痛的額角,拿出米納斯,讓老頭公在我們附近設下防護。

「我要遲到了給我滾回去啦!」


评论(2)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