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影子>-6-

√ooc有

√時間點應該是學長回來之後

√有自創種族、角色

√會越寫越崩壞(蛤

√剩下的等想到再說(


摩阿老師的課算是很和平的課,不容易爆血,也沒什麼真實運作的星體從上面砸下來,只有輕柔嗓音介紹種族給我們聽。身為一個原世界的普通平凡人,我對那些只在遊戲跟傳說裡面聽過的種族非常感興趣,可能就是某種追隨童年的心在作祟吧……雖然大部分都會童年破滅啦,譬如說獨角獸、精靈或是天使……早就從我心中純潔正直的形象畢業掉了。

 

……但這絕對不代表我同樣會對一條人參有興趣,我童年對人參的印象存在於老媽的湯鍋裡,絕對不會突然暴衝把我撞到吐血。

 

「請各位看到這裡。人參的這個部位。」摩阿老師把好補學弟換了個方向,指著學弟的後背,「這裡是很營養的地方。」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賣藥現場?

面對台上的活體教材,我忍不住想起當時也被抓上去當教材的那堂課。

不只是我,這個教室裡有一大半學生都已經當過教材。我還記得我被抓上去時,摩阿老師非常興奮地抓著我宣布:「同學們,今天我們一起去搶銀行吧!」

 

不要再搶銀行了!你們是有多缺錢啊!想也知道帶著我去搶銀行絕對行不通的啊!

 

總之那天我在台上被迫變成觀察對象,摩阿老師很仔細的介紹妖師,我只好一邊當教材一邊把我自己的筆記抄好抄滿。感覺就像是某隻要被料理的雞正在替自己寫食譜一樣。

 

整篇筆記抄下來我自己都心酸,什麼「妖師長的就像普通人。」、「妖師就跟人類一樣所以要小心不要搞混。」……這是什麼爛爆了的注意事項啊!乾脆直接寫上普通人三個大字就好了!

 

摩阿甚至最後出了作業要求所有人簡述如何分辨人類跟妖師。

順帶一提,寫了「不用分別」四個字交上去的我拿了有史以來第一個滿分,再順帶一提,拿到這種滿分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謝謝靈芝草的協助。」一堂課結束,摩阿老師一邊出作業要我們回去研究人參的營養成分和構造,一邊從對他頗有好感的好補學弟手上接過一把又一把不知道哪裡扯下來的鬚……不要把自己拔光拿去送人!

 

「不用擔心,漾漾。」喵喵笑咪咪地告訴我,「學弟的鬚比較像是增生組織,拔光了很快會長回來,是很好用的食材跟藥材喔。」

意思就是拔了營養的腳毛去煮湯吧……我有點懷念當初那個可以吃下好補小蛋糕的自己。

「要是漾漾去找學弟,我想學弟很樂意分一點鬚給你。」千冬歲提議,「很適合補身體。」他補充說道。

 

……雖然知道是為了我好,但可以不要慫恿我去吃學弟的腳毛嗎?



评论(7)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