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今天可能就不更新了ˊˇˋ

給大家來個黑袍漾ˊˇˋ(妄想


然後就是跟親友的腦洞

腦洞(1)

親友:黑袍壞掉了???!

我:只要漾覺得黑袍會壞掉,黑袍就會壞吧?

親友:很有道理。

因此製作黑袍的時候會特別幫漾的黑袍加強防護,於是久而久之漾的黑袍就成為守世界傳說級堅固的東西(雖然被漾穿了還是會壞掉


腦洞(2)

我:要是漾穿了學長的黑袍,絕對會被害死。

親友:???

我:還沒開始任務就先被上面的鍊子纏死了吧。

親友:……要怎麼樣漾漾才會穿到學長的黑袍?

我:某一天漾漾出任務找不到黑袍,學長冷著一張臉把自己的袍服丟給漾漾,漾漾只好委屈巴巴的抱著學長的黑袍去換,學長大大冷著一張臉開始翻箱倒櫃要幫漾漾找黑袍。

親友:然後醫療班見。

我:對,醫療班見。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