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隔岸2>-19

*我不適合小甜餅!(大聲

*OOC的學長保證不斷線!

*度不起!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不OOC!

*OOC注意!
*累死在桌子前((現在凌晨三點!(修仙修起來!(喔嘿!(嗨!
*揮舞你們的雙手!嗨起來!(大喊
*CWT50M52有攤子!有我在場子!來認親!(幹嘛


「好。」這種時候也只能說好了啊,我敢打賭要是有一點遲疑,學長馬上扔了移動陣把我丟回學院去。

不過說到眼睛,我真的覺得日常生活沒什麼問題啊,剛剛看到強光才比較嚴重一點……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學長都拉著我很早睡,晚上十一點一到準時上床,不能熬夜打遊戲,什麼午夜電影台也離我遠去……可惡,這麼健康的生活習慣到底是怎麼來的!

總之這幾天下來學長幾乎是斷了任何我可能殘害自己眼睛的活動。

「那學長……你那個回診的時間……」突然說到提爾,我也想到,雖然學長已經好的比我俐落完整了,可是偶爾還是要回去給醫療班的看看……私心覺得可能有一部分是因為獅毛輔長討打了。

果然,一說到回診,學長的表情就比看到鬼族還黑,「提爾又通知你了?」

所以你居然不讓輔長通知我是嗎?

「猜的。」我看著學長,「你叫蓬……輔長不要告訴我?」

學長的臉瞬間從陰沉變得有點扭曲……什麼感覺我說不上來,有點像小時候偷挖糖果罐裡的糖被抓到的一瞬間的表情,總之就是學長也有意識到自己說了件什麼樣的事情。

「學長?」我聽見自己的語氣有點挑高了。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過了一年膽子變得這麼大,敢這樣對學長說話了。

我絕對會說,在被學長貓進地心跟學長自己倒地比起來,我覺得後者的嚴重程度遠甩前者十個次元二十個世界。

學長盯著我,眨了眨那雙漂亮的眼睛,最後點頭。

「學長!」給我去回診喔!「什麼時候回診?」

「上個禮拜。」

這不是已經過很久了嗎!

難怪上個禮拜你手機響了就掛電話!我還在想到底是哪個膽子比天大的傻子敢一直打來!

「……學長……」

「囉嗦。」學長別過頭。

居然來這招!你是幾歲!看醫生鬧彆扭嗎!

信不信接下來每天我都天天詛咒你移動陣失靈直接傳進醫療班?

「你要回診啦!」這種時候多講什麼都沒用,學長不會去就是不會去,只能到時候看能不能把人直接送進去……這部分可能需要一點外力協助,譬如說夏碎學長、夏碎學長或是夏碎學長……在送學長去回診或是檢查這件事上,他跟我就是同一陣線的同生共死好戰友,差只差在到最後死的通常都是我。

沒有等學長回答,我站起身,那邊火光好像滅了差不多了,估計又是庚學姊的暗黑點歌大法,一群人聚在一起唱的很歡……啊啊啊我家後院有極光!

就在站起身的一瞬間,我感覺眼前一片黑——呃其實並不是我有什麼事,只是因為從蹲姿一下子站起來有點血壓低。

「褚!」

不過我馬上聽見後面某個只擔心我不擔心自己的王子殿下非常緊張的過來拽住我的肩膀。

「……要去回診。」我等了一下才等到前面一片黑散掉,然後盯著學長很認真的告訴他:「真的要回診。」

 

學長的臉馬上又黑一半。

到底是多討厭去醫療班啦!

 

 

烤肉烤完、歌唱完、酒也喝完(某個惡魔非常開心地提供酒類),已經是凌晨一點多的事情了,所有人莫名其妙的嗨起來,要不是有結界什麼的東西在,我們大概已經被旁邊的鄰居投訴了。

 

「漾~不醉不歸!」

醉什麼歸什麼?你都站不穩了是還想醉什麼?

五色雞頭整個人巴在我身上,含糊不清的說一些我聽不懂的火星語。老實說我現在也是昏昏沉沉的,被他一撲差點沒摔倒。

幸好學長伸手扯住我。順便把五色雞頭拍開,讓他隨便倒在地上找地板續攤。

現在的我絕對不會擔心他躺地板會感冒什麼的,相信我,遇到獸王族,會感冒的絕對是病毒不是獸王。

往客廳看了一下,奴勒麗剛剛拎著醉死的莉莉亞走了,剩下來要在我家定居生根的所有火星客人們醉的醉倒的倒,千冬歲瞇著眼,眼角泛起一片紅,雖然臉上看不出來,不過耳朵整個是紅的,顯然剛剛也被荼毒了不少,端正坐在沙發上都能往夏碎學長的方向倒。

相比之下夏碎學長就好很多……應該說是非常多,我看他剛剛也沒有沾多少酒,多半都被千冬歲擋下來了,現在只有臉色比較紅潤健康一點,走路說話都很正常……只能說兄弟情深,有弟弟拿來擋酒一點問題也沒有。

至於喵喵……庚說我們一群都是男的不好處理,所以也跟著留下來,說要照顧醉死在那邊的鳳凰族……等等,鳳凰族不能自體解酒醉嗎?

「他們只能解宿醉。」學長這樣跟我解釋。

意思是醉完才能治嗎!

至於萊恩……因為怕萊恩酒醉之後消失在某個角落誰都找不到,千冬歲早就勒令他把頭髮綁起來,現在整個人殺氣騰騰的倒在客廳角落,應該是在……發呆?看他的樣子有點呆滯。

所以左右看一下現在整場最清醒的只有學長一個啊!

精靈的體質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用欸。

奴勒麗決定對我們這些小朋友出手的時候,其實我是首當其衝的那個,要不是學長面無表情把所有決定要往我嘴裡灌的酒杯全都拿過去自己喝下去,現在倒在那邊一抽一抽的應該也有我……不對,是一定也有我。

 

「走吧。」看也不看滿地狼藉,學長直接對我說。

「要去睡了嗎?」夏碎學長坐在沙發上,放任千冬歲搶過他手上的電視遙控器,轉到幼兒台,眨巴著眼睛看著夏碎學長感覺在期待什麼,「晚安。」

千冬歲……你是要期待什麼?期待夏碎學長突然站起來帶動唱嗎?

「晚、晚安。」我原本想點個頭算是打招呼,結果腦袋才點下去,整個人差點往前撲倒。

「站好。」學長皺了皺眉頭,把我拉穩了往他身上帶,靠著他才能站穩……雖然腳也有點軟了,不過因為學長是直接攬著我的腰讓我往他身上靠的,應該還算勉強能站著……剛剛被灌酒的時候有不小心喝到半杯加了水的,加了水都能這麼可怕,真不敢想像那些喝了滿滿一杯的現在都醉成什麼樣子……我家只有三間廁所嘿,你們要吐要什麼的拜託自己處理好。

 

「褚還是快去休息吧。」夏碎學長笑咪咪的對我說,千冬歲還在繼續轉台,好像每一台節目都不符合他的意,那不是玩具啊同學,你現在是因為喝醉了所以年齡直線下降是嗎?

「嗯。」學長應了一聲,拎著我往樓上走,「褚,走了。」

欸?這就走了嗎?他們一群人死在這裡沒問題嗎?

「他們不會怎樣。」

太隨便了吧!

「別擔心。」夏碎學長笑笑又開口,千冬歲終於轉回了原本的幼幼台,繼續用期待的眼神等著夏碎學長帶動跳給他看……就說了夏碎學長是不可能給你帶動跳的,你倒是自己起來跳兩步啊!

「我會處理好的。」

你會處理的只有你旁邊那個幼兒吧!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