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歸途>-25-

√非常ooc

√大漾小冰

√人生美好,天天更新

√大綱被我丟到世界的角落了。(於是放飛

√遠離日更影子的吊東正在忙著準備日更歸途。(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還在想要怎麼樣比較好寫出感覺。(到底要找多久的感覺啊你www

√流浪的第五天
在南投,清境,找羊!
趕稿失敗,大開天窗(安詳

√我盡力了(安詳

√只有兩百多字還是等明天再看吧各位?(不更新就不想睡覺的傢伙

褚冥漾對此不予置評,奮力地聳了肩,雖然看起來像是單純的扭動。

「我給你的時間從我離開後開始算起。」白川主有趣地看著地上扭動的妖師,「你會再度回到被追殺的狀態,你依舊會忘記你到底在找什麼東西……我只負責提供給你這段可以留在過去的時間。」

「……我知道。」褚冥漾點頭,打從他來到過去一段時間起,他就很明白失去大部分五感的感受是會讓人同時失去理智的。

冰炎總是笑他吃甜像在吃糖。

褚冥漾想著,冰炎應該沒說錯,他的味覺退化到只有那個份量的糖才能吃出半點滋味。

吃不太出味道,聽不太見聲音,甚至看不太到。褚冥漾真心覺得自己能維持理智到現在已經很了不起。要是當初的自己看見現在這副模樣……

褚冥漾有點哀傷的發現自己可能也會唾棄那個隨便尖叫的自己。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