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殊傳說同人】【影子】【場販】【公告】

【影子】【場販】
特傳同人《影子》CWT50場販公告

地點在M52珍奶微糖少冰
M52珍奶微糖少冰
M52珍奶微糖少冰
攤主是個小哥哥,聽說有點怕生,請不要欺負人家ˊˇˋ
還有啊攤主的圖珍的很美,美炸天,快去關注這位小哥哥啊!

然後因為是寄攤,兩天我都不會在攤子上,要找我只能碰運氣。
要是第一天在場內發現一個滿臉頹廢身上拎包駝著背的傢伙在亂走,那個就是我了。

要是發現我了,可以過來衝撞我ˊˇˋ不要太大力我會痛(何
然後可以給你簽名啊畫個冰炎狼漾汪神馬的(?
啊再多給你顆糖糖吧(何
總之場販我不敢印多,20本,希望能賣完ˊˇˋ(沒賣完只好丟蝦皮

*突然發現封面非常沒有特傳感覺可能沒人會注意到的傢伙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