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隔岸2>-20

*其實我有點擔心這樣他們的進度會不會太突然了。

*不過就是這樣啊!(大聲

*按著直覺來寫的某人(躺

*感情線好難(

*老實說我是個感情貧乏的人(安詳

*永遠都是劇情很平順的走下去然後走完(乾

*OOC的學長請注意


再怎麼掙扎也沒用,我被學長拎著拎回樓上去,腦袋很暈,印象裡我完全沒有走樓梯,整個賴在學長身上,最後被放到床上,手裡被塞了一條浴巾幾件換洗衣物。

「學長?」怎麼突然前面又開始轉了?

我不確定的叫了一聲,臉上很熱、全身都很熱……該不會真的醉了吧?我才喝了半杯欸。

學長嘖了一聲,「後勁上來了。」他在我前面蹲下,朝我伸出手比了比,「這是什麼?」

「嗯……學長。」後……勁?

學長嘆了口氣,又比了什麼,「我說,這是幾根手指?」

「……學長的手。」我伸出手抓住,蓋到自己臉上,冰冰涼涼的。

「……褚。」

「學長?」叫我幹嘛?

「我是誰?」學長把我手裡的浴巾抽起來,掛在他自己肩上。

「學長。」我傻笑兩聲,讓學長再把我手裡的衣服拿過去,接著兩隻手對著我張開……就是那種要抱抱的姿勢。

「我叫什麼名字?」學長又問,我朝學長張開手,他彎了腰,把我抱起來。

讓我想起來小時候,好像也這樣子被老爸抱過。像靠著此生唯一的依靠一樣,雙腳交疊著圈住腰身,手勾著脖頸,腦袋靠在肩頸處,能感覺到脈搏跳動的位置,還有味道。

「……冰炎。」我瞇了瞇眼,靠在學長肩上,隱約有感覺到他在移動,只是我不知道他要去哪裡。

反正學長不會害我。

「我叫什麼名字?」學長又問了第二次。

這次他把我放下來,坐在小凳子上,他一放手,我的視線就直接歪倒,他只好又再伸手過來把我按回原位。

我聽見水聲,還有熱氣。

學長叫我把手抬起來,他要脫衣服。

我傻傻的問他脫衣服要幹嘛。

「洗澡啊,你還想幹嘛?」學長輕輕彈了我的腦袋,「別亂動,跌下去了痛的是你。」

我的笑聲模糊在衣料裡,「沒關係。」我說,「學長會接住我。」

學長沒有否認,輕輕哼了聲,「褲子自己脫。」

「……褲子……」我想了很久,才終於想起來褲子是什麼,摸索著想去解扣子,「嗯……幫我。」很奇怪,今天的褲子鈕扣會跑,我怎麼抓都抓不到,沒辦法,只好抬頭找學長求救。

 

原本探身進浴缸的人無奈地看著我,再度彎腰,把我整個人拉著站起來,「站好,扶著。」學長拉著我的手搭上他的肩膀。

冰與炎的殿下蹲下身子,低著腦袋,把我的褲子連著內褲一起脫了。

「嗯……」

「怎麼又有疤痕了?」學長瞇了瞇眼,涼涼的指尖戳在我的膝蓋上一個打過鋼釘的疤痕上。

「斷掉了啊……」我跟著低頭去看疤痕,腦袋跟學長的腦袋抵在一起,「打釘子……接起來。」我知道我現在說話不清不楚的,不過學長應該聽得懂。

我腿軟,站不住,學長一把把光溜溜的我提起來,放到浴缸裡。

溫熱的水漫上來,像小時候在游泳池學游泳,會嗆水,水底有魚,魚會過來,要咬我……「學長!」我感覺到學長抱著我的手要抽開,連忙抓住。

「褚?」

「水裡、有東西……」我抓著學長的襯衫,「魚會咬腳、腳會痛。」

「有東西咬你?」學長愣了愣。

我點點頭,「像這——樣!」放開手,我想畫個大圓讓學長知道那東西有多大。

只是一個圓還沒有畫完,就整個人往水裡沉。

會死掉!

腦袋裡一瞬間閃過這個念頭。

下一秒,一股力道輕輕托住我,「抱緊。」學長似乎嘆了口氣,在我耳邊說了兩個字。

我迷迷糊糊的再度圈住學長的脖子,離了熱水,很冷,只能一直往學長身上靠,「抱緊了。」

 

嘩啦的水聲從我耳邊傳來,學長跨過浴缸,直接坐下去。

熱水再度漫過我身上。

可是這次沒有魚來,只有學長。

「這樣魚就不會過來了。」學長的襯衫濕了一片,黏在他身上,長長的銀白髮絲有一些在水面攤開成一片,參雜著紅色的。

浴缸不大。我扭動身體,學長按住我,「又怎麼了?」

「唔……」我不滿的想轉過去,「要看學長……」

學長咕噥幾聲,我們兩個在窄小的浴缸裡折騰了半天,才讓我終於能跨坐在學長的腰上。

「看到了?」學長滿臉無奈地看著我。

「看到了!」我彎起嘴角,看得很清楚,學長。

學長學長學長。

「我跟你說喔。」我俯身,靠近學長的耳邊,「我知道喔。」

學長應了一聲,「知道什麼?」

我笑了兩聲,在學長耳邊小心翼翼的說了九個字。

「學長的名字啊。」我得意的告訴他,「我知道喔。」

 

學長現在的視線是從下往上看著我的,有點呆滯,好一會兒才噗哧一聲笑出來,「大聲點。」他把沾上我髮尖的水珠拈開。

「不要。」我搖搖頭。

「為什麼?」學長問。

「因為、因為……」我瞇起眼,努力思考,「只有我能聽到。」我嘿嘿笑了,「不要讓別人聽到。」

伸出右手食指抵在唇前,「噓。」

然後伸出左手食指抵在學長唇上,「學長的名字,要小聲——」

我看見學長的眼神整個亮了起來,抓住我的左手,脣形好看而蒼白,微微張口,說話的熱氣都吐在我的指尖,「褚——」

「學長?」我整張臉有點燙,熱氣蒸的、酒氣,或是其他的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大腦一片空白。

視線裡面除了身邊的霧氣,還有學長。

「過來。」

我歪了歪腦袋,彎下腰,靠近學長。

那一雙紅色的眼裡像有什麼要燃燒起來,陰沉、炙熱、藏了很多東西。

啊,有藏一個黑色的小影子。

「褚。」學長低沉的嗓音有點啞,「你在看什麼?」

「學長。」學長很漂亮、很好看、很美,要我用什麼形容詞去形容他都可以,學長就是很完美。

「褚。」學長的聲音一聲一聲,順著呼吸打在我耳膜,燙的我想躲,可是又想要留在這麼近的距離看著學長,「你的臉很紅。」

「……學長好看。」我老實說,學長真的很好看,可以看一輩子。

可是有一天學長會回去當王子,我是學長的影子,學長、學長……不能看一輩子的學長。

「褚。」學長總是這樣叫我,跟夏碎學長叫我的時候不一樣,學長只要叫一聲,就可以知道,他在生氣、開心,或是其他很多情緒。

現在的「褚」好像是他的東西一樣,他的所有物,像他在輕聲呢喃一種寶物的名字。

「褚」是什麼呢……為什麼學長好像、很喜歡……

學長笑了,胸腔跟著震動,整個人都在笑,眼睛裡也在笑,「對,很喜歡。」

學長喜歡「褚」嗎?

「對。」學長點頭,彎起嘴角笑著,「褚,那你喜歡什麼?」

……褚是我嗎?

「傻子。」學長按住我的後腦勺,讓我的額頭抵著他的。我跟學長的距離又更近了,

近的我能直接看進那雙眼裡,「『褚』跟『颯彌亞』,你喜歡哪個?」

「嗯……」我覺得腦子裡糊成一團,不過還能分辨出「褚」跟「颯彌亞」之間的差別。

「颯彌亞。」我點點頭,點在學長的腦袋上。

學長的鼻尖輕輕磨蹭著我的,「這樣啊,你喜歡颯彌亞。」

我再度點點頭,「喜歡、很喜歡。」

「褚。」柔軟的吻第一個落在額頭,「你說,我叫什麼名字?」第二個落在眉心。

我摀住嘴,搖搖頭。

不要,我要把學長的名字藏在我這裡,誰都不能聽。

學長輕輕笑了,第三個吻落在鼻尖,「你說,這裡只有我聽到。」學長的笑容跟他的人一樣美。

只有你聽到嗎……?

「對。」學長點頭。

我吞了口口水,深吸一口氣,放輕了語調,好怕這幾個字被我咬碎在嘴裡。

「颯彌亞——」

我沒說完剩下的六個字。

第四個吻與我的唇相疊。


评论(1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