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中秋賀文(3)

「啊啊啊學長不要拉我頭髮我在跑了啦!」

我現在的情緒有點複雜,不知道應該為了我沒因為後面那隻吃不到麻糬就狂暴化的兔子尖叫感動還是要心疼一把自己居然被一隻學長兔子騎在頭上當駝獸……好吧,學長本來就很恐怖,尖叫是應該的。

 

我就這樣頭上頂著一隻兔子,一點都不美好愉快的在校園內跑百米。

「米、米納斯!」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我直接把手伸到頭上把學長抓到懷裡,接著掏出米納斯往後開了一槍。

 

「嘎吼吼吼吼!」

 

啊啊啊你不要更生氣好不好!有什麼事情我們坐下來好好談啊!

顯然扇董事在學校裡搞了什麼神奇結界,米納斯的威力直接被減半,估計打在兔子身上像在搔癢一樣,暴怒層級上升三級。

我懷裡的學長兔子似乎看不過去,扭了兩下掙脫我的手跳起,往我的腦袋拍了一下。

 

「學、學長……」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要打我!

我百忙之中低下頭去看學長叫我幹嘛。

兔子學長嘴裡突然多叼了一張封咒。惡狠狠地看著我……我是認真從那雙紅色的兔子眼睛裡感覺到鄙視。

 

封住?把兔子封住嗎?我封的住嗎?

 

我的腦袋呆滯了兩三秒。

『先將兔子封起吧。』米納斯的聲音在我腦海裡傳來,『還有,嫦娥是能飛的。』

 

飛……啊靠!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早就忘了嫦娥能飛這件事情。

好吧好吧,飛飛飛,大家一起飛。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雙腳突然騰空,果然用非常老套的方式飛起來,還一飛停不下來直接往上衝。

 

啊啊啊這要怎麼停下來!

 

我大概在空中轉了兩三圈,總算是在差點被衣帶勒死之前緩下飛的速度。

 

非常好,我現在終於在兔子的腦袋以上往下看兔子了,哼哼哼繼續找我啊,我在你頭頂咧!

「米納斯。」讓米納斯換上黏膠模式,還要黏度最強的那種……本來是要拿來黏學長的啦,所以我一直都是要求米納斯要把黏膠的黏度調整到往死裡黏的那種。

我連扣板機,用黏膠像在用免錢的一樣往兔子身上黏……這次顯然有點用,因為兔子非常煩躁的看著自己身上多出來的黏膠,想用手去碰卻讓整身毛黏成一坨一坨。

 

「呼……」兔子應該暫時動不了了,是時候來想想看怎麼把這隻該死的兔子解決掉了,不過在那之前……

「學長,你好可愛……噢痛!」捧著變成兔子的學長,我忍不住嘴賤說出原本根本不可能放到學長身上的兩個字,然後馬上被兔子學長巴頭……明明就是一隻兔子為什麼打人……欸,打人不會痛啊!

我突然發現了什麼新大陸。這還是第一次被學長巴頭了不會痛!

 

喔喔喔!

我眼神整個發亮,盯著學長的腳掌。

學長兔子用一種看白癡的眼神看著我。

 

「學長、真的很可愛!」我想起以前夜市賣的兔子,也是這樣腳掌毛茸茸的。

我可能真的有點吃錯藥,直接抓起學長的兩隻腳掌往自己臉上放。

啊啊!好軟!


评论(1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