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東

特傳<隔岸>-3

√非常ooc

√人生美好,沒有天天更新了(

√大綱依舊不存在。

√遠離日更歸途的吊東正在原創的世界裡痛並快樂(不

√影子的後續。

√預先說個拍謝隊部幾、會盡量更新(鞠躬


「誰跟你撞壞!」學長一把抓住我的手,沒好氣地瞪了我一眼,要是一年級剛入學我大概就抖個兩下跪下來跟學長說對不起小的不應該碰您龍體。現在都能無視紅眼星人光波繼續檢查學長身上有沒有被撞出一個洞什麼的……

「褚,你在幹嘛?」

「檢查有沒有傷口。」啊糟糕啊學長,你額頭有點紅掉欸。

「有傷口了呢?」

「送醫療班。」學長你倒下去整個醫療班都會瘋掉啦。

「褚。」

「學長?」怎麼突然叫我?

「你到底在擔心什麼?」

「擔心你啊。」
不知道哪裡傳來一聲哀號,依照方向還有這個音調,絕對是重新爬回來的色馬。「式青大哥你安靜一點,我在看學長……」然後我才意識到我剛剛脫口說出什麼。


學長嘴角微微勾起,「褚。」他眼神指示我們兩個現在極度靠近的姿勢跟我的動作——依照連續劇劇情大概下一秒就要親下去的那種吧哈哈哈完蛋了絕對會被學長種掉啊啊啊啊!


身上還有血跡,獨角獸用離奇的姿勢朝這裡爬過來,搭配上一連串鬼哭神號。
「褚你居然跟大美人有一腿嗚嗚嗚嗚——」「閉嘴啦!」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反應速度,抽出米納斯一槍過去,把色馬整匹黏到地上扭來扭去沒辦法開口。

「褚你……」

「那個學長那個我那個……」乾笑,我現在除了乾笑還能幹嘛啊我。


我剛剛直接抓著學長摸來摸去啊學長的皮膚實在好到會讓全國女性奉為保養目標……不對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可能下一秒就會被學長種掉!


學長哼了聲,不知道為什麼笑得特別開心,可能是我的錯覺,眼神比剛剛還亮了點,「褚,坐下。」他第二次拍拍他旁邊的位置。

「喔、喔好。」是坐下比較好揍的意思嗎。


我抱著快被我壓爛的課本挪回學長旁邊,低著頭起碼等等拳頭下來我沒看到比較不會怕。結果我等了很久什麼也沒等到,只有學長的手放到我腦袋上揉了兩下,「我怎麼……」


學長說了什麼,可是我沒聽到,只聽到前面三個字,後來剩下都只有學長的口型,沒有聲音。

我用力甩了甩頭。

「怎麼了?」學長皺起眉頭。又有聲音了,剛剛怎麼回事?

「啊……沒事。」應該只是我一時恍神而已。


學長的表情整個就是不相信,盯著我上上下下看了好幾眼。

「學、學長……怎麼了?」終於想起來要揍我了?


學長笑了一下,差點閃瞎我的眼睛。「擔心你啊。」

「學長!」又在玩我!

接著經過七天生不如死水深火熱之後,為期一周的期末考結束了。

靠著黑館一群黑袍的重點筆記,我成功低空飛過考過法陣學,法陣學老師看起來滿臉可惜……可惜什麼!可惜沒有把你的……跟……放到我旁邊一起過暑假嗎!


可能是我平時法陣學真的爛到老師也想哭,考完之後還特別跑來恭喜我考過……不過他的表情黑到我覺得其實根本就是來詛咒我的,到底多想我留下來補修!


「漾漾,暑假有什麼打算?接下來一個禮拜有事嗎?」

期末考最後一天只考早上,下午空了下來,喵喵跟千冬歲他們完全是有謀而來,抓著我在餐廳坐下。依照我對他們的了解,找我除了出去玩就是出去玩還有出去玩。喔不然就是到一個風景好氣氛佳的地方吃午餐。


「打算?下禮拜?」我一般來說是沒什麼打算,老媽他們沒有要出去的話一般我都是待在家裡過的。我的衰運我有數,去海邊會遇到鯊魚,去游泳泳池的磁磚會炸開……磁磚好好的炸什麼炸啊!給我好好黏在地上!啊不過這次計畫有變,「有、我有要出去。」朝他們笑了笑,喵喵瞬間露出遺憾的表情,千冬歲則一臉「我早就知道」的樣子推了下眼鏡……同學,說過好幾次給我一點人權一點隱私啊!

「真可惜,原本打算約漾漾一起去看電影。」

「看電影?」只是看電影的話應該還可以吧……

「新上映的『獄界七日』!標榜七天看完電影、完全模擬地獄場景、某些情節因為真實接通了地獄,還會有惡鬼從螢幕裡爬出來喔!」喵喵非常興奮告訴我。


……對不起我錯了。一點都不可以。
哪一部電影要演七天你跟我說!哪一部電影會有惡鬼從螢幕爬出來你跟我說!這部電影看完就真的要七天才能回家了吧!這年頭連看個電影都要隨身攜帶武器以免大螢幕有什麼東西爬出來是嗎……


我突然好慶幸自己沒有答應要跟他們去。

「真是可惜,這種電影漾漾應該沒看過吧。」

就算我沒看過我也不想看謝謝,用生命看電影這種事情我還做不出來。

「那這樣的話……我們改找那個不良少年去好了……」千冬歲掏出口袋裡的票自言自語。我跟喵喵馬上用一種被鬼打到的表情瞪著他看。

找五色雞頭去?千冬歲該不會是發燒了吧?

「……找機會把他推進獄界裡面。」喵喵馬上鬆了口氣,收回剛剛伸出去想幫千冬歲治療的手……看來我跟喵喵想法是一樣的,要是哪天千冬歲真的邀了五色雞去看電影……不不不,不可能,那個畫面太美好沒辦法想像。


「那、就這樣啦,有時間我們會去找你。」千冬歲說,「會順便帶著萊恩一起去……他上次一直說想去看看台灣的飯糰。」

呃……基本上台灣的飯糰應該跟其他地方沒有什麼差別啦……


我跟他們道別,然後回到黑館,打算行李整理完就先回去。

「啊,漾漾。」我才剛踏進黑館,安因就叫住我。

「安因,什麼事嗎?」我回頭,他往我手裡塞了個小紙袋,「這是……?」

「你現在是要回家吧?」安因說,「冰炎託我把這個轉交給你,他接了個長期任務暫時不會回來。」

我掂了一下,應該都是些雜物之類的,不是很重。

「好,謝謝。」我低頭道了謝,然後安因跟我說了句「要好好玩喔。」接著就好像很忙的離開了。大概暑假到了他們也有學校事務要處理。


收拾好行李,我晃到隔壁去轉了兩圈,確定某隻色馬沒有在學長床上滾來滾去或是跳來跳去之後才離開。

甩下學長牌萬用逃生陣……啊不是,是學長牌移動陣。又一個學期,我又活生生回到了和平的我家。


……呃,應該是很和平啦。

评论

热度(73)